青岛获评2019中国年度最佳引才城市

2019-12-04 07:04: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4日讯 12月3日,记者从青岛市人社局了解到,11月29日举行的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仪式上,“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最佳引才城市”榜单揭晓,成都市、宁波市、青岛市、无锡市上榜。

  数据显示,青岛吸引到的非本地户籍人才中,本科及以上的占比达到43.98%。据介绍,截至目前,2019年青岛市集聚各类人才22.4万人,人才总量突破205万。其中,“高精尖”人才集聚优势明显,人才发展环境持续优化,连续8年入选“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中国城市”十强。对青年人才吸引力显著增强,在青高校毕业生留青率达到48.6%,同比提高8.6%。

  “2019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最佳引才城市”奖项,由智联招聘联合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等共同发起,从人才的流动和活力角度去衡量城市品牌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