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Word山东”上线 这些“关键词”形容山东人

2019-12-05 16: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记者 范金鑫)“好客”“大方”“担当”“泰山”“孔庙”“大明湖”“章丘大葱”“烟台苹果”……什么是山东?这就是山东!为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山东,鲁网今起推出“Word山东”系列短视频,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山东,爱上山东!

  最能代表山东特点的词是什么?近两年来,山东省一直在大力推动思想解放和改革创新,新动作、新举措频出,“山东在变”等词成为新山东热词。“Word山东”系列短视频,通过与面对面交谈、街采、网友投稿等方式,让采访对象说出自己心目中最能代表或者形容山东的一个词,力争用幽默风趣的网言网语,让你了解山东、走进山东。

  “Word山东”为省委网信办策划实施的“这就是山东”网络主题报道系列策划之一。采访过程中有“好客”“热情”“大方”这类对山东人最直观的评价;也有“泰山”“大明湖”这些代表山东元素的风景名胜;还有“孔子”“李清照”这些山东历史名人给大家的印象。这些“关键词”组成了“多元”的山东,“Word山东”带你近距离感受山东经济社会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冰姿
新闻关键词:Word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