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已有87名律师到西部开展法律援助

2019-12-08 0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8日讯 12月7日,2019山东律师论坛在济南举办,论坛发布了“1+1”山东志愿律师文集——《我们的十年》和《初心与梦想——山东律师之歌》。据了解,从2009年到2018年,山东共派出87名、151人次志愿律师到祖国西部开展“1+1”法律援助服务。

  本届论坛主题为“法治山东金招牌与全方位法律服务”,同时设置四个分论坛,分别为“自贸区建设背景下的涉外法律服务新机遇”“刑事辩护全覆盖背景下的刑事辩护制度新发展”“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企业重整与僵尸企业处置新对策”“新时代青年律师的责任与担当”。

  论坛还发布了“1+1”山东志愿律师文集——《我们的十年》和《初心与梦想——山东律师之歌》。从2009年到2018年,山东共派出 87 名、151 人次志愿律师到祖国西部开展“1+1”法律援助服务,《我们的十年》以文字、图片等形式,全面生动反映了志愿律师在服务期间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展现了山东律师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挚爱情怀。(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