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最美法官”发布

2019-12-10 2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 (记者 范金鑫)12月10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法院、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齐鲁最美法官”发布仪式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志鸥,省法院院长张甲天出席发布仪式。

  10位“齐鲁最美法官”是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七贤人民法庭庭长韩晓爽,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法庭副庭长纪晓昕,莱阳市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研究室)主任张明武,梁山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张永杰,东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张立华,威海市文登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刘美玲,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卜雪雁,临沂市兰山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王丽,聊城市茌平区人民法院冯屯人民法庭庭长任长申,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少年审判庭副庭长于莉。

  “齐鲁最美人物”发布厅是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一档典型宣传栏目,以“我们的价值观 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通过发布来自不同行业的先进典型人物及其感人事迹,引导全省干部群众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