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16地市摸底排查大数据中心情况 一对一宣传贯彻电价补贴政策

2019-12-16 10:19: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6日讯 本周《问政山东》节目播出后,由省发改委、省大数据局、省能源局等单位组成的联合督导组赶赴中国移动济南大数据中心,现场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难题。

   

  山东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王海明说:“由于客观条件的限制,可能有些工作慢一些,但是由于各种层面的原因,请你们谅解。”

   

  联合督导组要求立即对全省16市大数据中心进行摸底排查工作,一对一宣传贯彻电价补贴政策。据悉明年省两会审议通过财政预算后,相关财政补贴资金将下达到数字山东专项账户,然后发放给相关企业。

  山东省发改委价格管理处四级调研员史华南说:“我们要加强业务培训,不要再出现节目中曝光的这种不知道,不归我管的情况,我们来解决,我们来跑腿,让企业只需要一个窗口全程办理,用这样的方式来优化山东省的商营环境。”

   

  山东移动济南云数据服务中心经理鞠康说:“通过政策的补贴,对我们的企业经营来说会带来很大的帮助,另外我们数据中心二期项目马上就要动工,我们对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