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山东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揭牌成立

2019-12-17 13:58: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2月17日上午,山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暨山东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揭牌成立。

  鲁网12月17日讯 12月17日,山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暨山东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济南举行。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易涤非,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卢岚等为中共山东省互联网行业委员会、山东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揭牌并讲话。山东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宗国主持成立大会。

   

  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贤良指出,山东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正式成立,是顺应山东网络社会组织发展趋势的有力工作举措,将为全国网络社会组织工作的发展提供山东经验。希望山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山东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山东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充分发挥作用,积极配合网信部门深入实施网络社会组织同心圆工程,为山东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易涤非出席会议并致辞。

  易涤非指出,山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和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要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当好“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积极参与网络生态治理,当好清朗网络空间的得力建设者;充分发挥网络技术优势,当好党建工作创新的有益探索者。

   

  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卢岚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岚指出,山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和山东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山东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揭开新篇章,网络社会工作迈上新台阶,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取得新进展。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关于网信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有关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管互联网,不断强化全省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 持续推动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

   

  山东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宗国主持会议。

   

  山东省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马广峰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互联网行业委员会的批复》。

   

  山东省民政厅副厅长、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张孟强致辞。

   

  山东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邓兆安发言。

  新当选的山东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邓兆安表示,山东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主动作为,努力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社团,开创山东网络社会组织工作新局面,为山东高质量发展作出互联网行业应有贡献。

  全国各省(区、市)网信部门和部分网络社会组织派人到会或以贺信方式向山东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山东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成立表示祝贺。

  省各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山东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发起单位、会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互联网行业从业人员代表,各市党委网信办、省重点新闻网站主要负责同志和省委网信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