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联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省学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9-12-17 2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7日讯  12月17日上午,山东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委员会全体会议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山东会堂开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省委书记刘家义致信祝贺大会召开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家义在贺信中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各界青年和青年学生表示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希望广大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刘家义强调,各级青联和学联组织要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青联和学联工作的领导,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环境,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 

  杨东奇在讲话中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实施八大发展战略,希望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珍惜韶华、把握机遇,勇挑重担、建功立业,刻苦学习、成长成才,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敏于求知,躬身实践,虚心拜人民为师,努力做实干强省的先锋、创新创业的先锋、对外开放的先锋,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各级青联和学联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思想引领,全力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党联系青年和青年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华、省政府副省长刘强、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省军区副政委兼纪委书记郑仲全出席开幕式,省妇联、省文联等群团负责同志,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部分十二届省青联副主席应邀参会。开幕式上,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代表省各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团省委书记刘天东致辞。团省委副书记、十二届省青联主席袁良和省学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苏山,分别代表省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和省学联第十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开幕式结束后,杨东奇等省领导出席了优品嘉年华——东西扶贫协作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巡展活动。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