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消协开展春节节日市场消费体验进山东老字号鲁味斋食品企业活动

2020-01-08 19: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记者 赵嘉伟)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消费进入旺季,为加强对商品和服务监督,进一步净化节日市场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引导消费,拉动内需,促进商品和服务质量提升,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1月8日,山东省消费者协会联合济南市消费者协会、槐荫区市场监管局、槐荫区消费者协会,共同开展春节节日市场消费体验活动,走进山东老字号企业――济南鲁味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省商务厅等有关部门、省肉类协会等有关行业协会以及省消协理事、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和消费者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消费体验活动。

  消费体验团首先参观了鲁味斋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加工区间和食品检测室等场所,了解了鲁味斋产品制作的生产、加工工艺流程以及原材料选材和检验标准,了解了企业严格的质量管控制度;参观了鲁味斋非遗博物馆,了解了企业文化、历史传承及质量兴企的企业发展理念,并现场进行了消费体验活动。

  最后,消费体验团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代表围绕山东老字号建设、品牌建设、企业文化传承、食品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企业创新发展、提质增效、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多样化、个性化需求提出了期望。会上,济南市市场监管局何玉明副局长为济南鲁味斋食品有限公司赠送了有关消费维权宣传书籍资料。鲁味斋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王剑辉董事长表示,作为山东老字号、济南非遗产品企业,进入新时代,鲁味斋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搞好传承,加强现代化标准化生产与传统生产的融合,让质量更稳定,让食品更安全、更健康,让消费者更放心,不断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