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调研组来山东省调研

2020-01-13 10:19: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3日讯 近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调研组来我省调研,省委副书记杨东奇陪同调研并主持汇报会,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陪同调研并出席汇报会。

  调研组一行到济南、青岛、泰安、临沂、菏泽5市,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检查台账、走访优抚对象等方式,对我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提出了意见建议。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群众工作局局长肖安水指出,山东各级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政治站位高,拥军举措实,政策落实到位,社会氛围浓厚,新时代双拥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

  杨东奇表示,这次调研是对山东双拥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和把脉问诊,全省各级各部门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双拥工作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论述,全力支持服务部队练兵备战,保持双拥创建高标准不松劲,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标准要求、更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全省双拥工作新局面。

  省军区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汇报会,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驻鲁部队政治工作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双拥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