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怎么过?山东省图书馆喊你“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

2020-01-15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对家的思念也越来越重。匆匆回家路上,山东省图书馆喊你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消除路途疲劳,为旅途增添色彩。即日起至2020年2月9日,山东省图书馆第三届“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活动,持续进行中。

  新浪微博网友可关注并@山东省图书馆,转发(同时评论)置顶微博,并带话题#带一本好书回家过年#。晒出你的书籍、书单或读书心得,即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得山东省图书馆独家文创大礼包、以及Kindle大礼包!

  除微博互动外,广大阅读爱好者,还可参与“书香回家路”读书征文,发送不少于800字的关于“我的阅读,我的感悟,我的分享”读后感、书评或荐书稿到shandonglibrary@163.com。征文题目自拟,作品原创,文后记得注明作者姓名、市地、电话和电子邮箱。本次征文设置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若干。获奖者将颁发获奖证书和大奖。

  山东省图书馆喊你带一本好书回家,书韵墨香过大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