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春晚黄晓明“蛤蜊味”RAP超上头 腾格尔龚琳娜首次合作送惊喜

2020-01-19 10:47: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近日,山东春晚节目组发布新海报,有山东春晚召集人黄晓明,有腾格尔和龚琳娜这两位音乐界的大咖,还有觉醒男团这个青春偶像组合。据了解,此次山东春晚黄晓明再展魔性青岛方言,演唱最新单曲《家乡话》,腾格尔和龚琳娜两位首次合作震撼全场,觉醒男团则带来了一首正能量的歌曲。

   

  黄晓明实力RAP 跟父老乡亲说“家乡话”

  作为山东人,黄晓明回老家过年自然要说“家乡话”。于是,黄晓明化身实力RAP歌手,用《家乡话》给大家介绍家乡的啤酒、蛤蜊等,借着歌声表达了自己对家乡的感情,用歌曲向全世界介绍自己的家乡,独特的“蛤蜊味”RAP让现场的观众都大呼“有点上头儿”。黄晓明用轻快的说唱向观众传递家乡的文化,既诙谐又可爱,也让观众对山东的印象更加深刻。

   

  除了黄晓明,同是山东人的黄渤和黄子韬也参加了山东春晚的录制,三人参加山东春晚的话题还霸屏各大热搜榜单。据说“三黄”在舞台上有互动,同台飚起了家乡话。网友戏称黄渤、黄晓明、黄子韬都是长在笑点上的男人,此次回到自己家乡以后,更加放飞自我,给了观众一个不小的惊喜!

   

  罕见同台 腾格尔龚琳娜合唱震撼全场

  如果要选一个今年山东春晚最令人期待组合的话,腾格尔和龚琳娜的组合绝对排在前三。在民歌神曲界历来就有“北有腾格尔,南有龚琳娜”之说,这两个人组合到一起,绝对值得期待。“萌叔”腾格尔和“神曲女王”龚琳娜在山东春晚首次合作,合唱改编歌曲《爱在那遥远的地方》,悠扬婉转的歌声让观众耳目一新。

  

   

  腾格尔和龚琳娜还分别独唱了一首歌曲,腾格尔唱的是自己的原创单曲《红》,歌曲风格轻快欢脱,很符合腾格尔“萌叔”的身份。龚琳娜则独唱了一首传统山东民歌《包楞调》,这首民歌经过龚琳娜特别的编排处理,曲风更加自在轻快,让观众回味无穷。

   

  青春偶像团体觉醒男团中的秦奋、秦子墨和靖佩瑶也参加了本次山东春晚的录制,给观众们带来了一首励志歌曲《勋章》,用歌声鼓舞着年轻人勇敢前进,寻找属于自己的勋章。

  2020山东春晚将于1月23日(农历大年二十九)晚间在山东卫视及各大平台播出。山东春晚首播当天,手淘搜索“好客山东新年礼”,或点击淘宝全网热榜相关话题词,即可进入山东春晚活动页面1元抢购总价值2000万元的文旅商品。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腾格尔龚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