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述年丨白衣天使坚守岗位 面对疫情“稳”字当头【这就是山东】

2020-01-29 21: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记者 张铭芳)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的持续发酵,今年的春节假期成了全民战“疫”的关键时刻。大年初五,记者来到省妇幼保健院看门诊,一进门就看到工作人员拿着远红外线温度计对病号和访客逐一测温,而来访者也都积极的配合这一流程。
 
  时值春节假期,省妇幼的人流明显较平时少了很多,但各个环节都像往常一样有条不紊的进行。记者注意到,不管是医护人员还是来访病号,每个人都戴着口罩预防病毒。
  没有恐慌和不安,除了医生桌上的消毒洗手液和人人标配的口罩,问诊、检查、开药……一切都跟往常一样。
  前来就诊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她和家人现在平时尽量不出门,并通过媒体获取了各种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知识,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疫情一定会得到有效控制。而她也特别感谢身处一线的医护人员,每次都在危机关头挺身而出,守卫人民的健康安全。“希望他们能都好好保护自己,大家都平平安安。”王女士说。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病号省妇幼保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