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驰援枣庄物资生产一线 山东省工信厅连夜协调5台大型医用防护服胶条机

2020-01-31 07: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记者 曹汉)今日,记者从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按照国家调拨任务,山东省每天需要向湖北省发送5000套防护服。作为拥有30年医用耗材研发生产历史的山东康力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是我省承担国家调拨任务的主要生产企业。为进一步提高医用防护服产量,最大限度支援湖北防疫一线,1月29日晚,枣庄康力医疗器械公司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提出设备需求,恳请从省内企业租借一批大型医用防护服胶条机。 

  接到企业求援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高度重视,厅领导连夜启动应急预案,通过调度企业信息库信息,联系对接菏泽朱氏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立即向枣庄市调运1台胶条机。在了解到康力医疗器械公司仍有产能空间后,省工信厅再次连夜组织协调,30日早晨8时,联系日照市太阳鸟贸易有限公司又紧急向康力医疗器械公司调运4台大型医用防护服胶条机。 

  在配合提供设备援助后,日照市太阳鸟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周丽表示:“疫情就是命令,使命责无旁贷。之前我们向济南铁路局客运职工捐赠过10万只防护口罩,向日照市捐赠过13000只防护口罩,尽了我们绵薄之力。下一步,我们仍将与全省人民一道,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一线,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保卫战”。

责任编辑:曹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