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山东省工信厅深入摸查筛选 30余家企业被列为重点物资供应后备企业

2020-01-31 08: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记者 曹汉)疫情发生以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下称“省工信厅”)在组织现有重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的同时,从1月27日起,发动全省工信系统对口罩、防护服等民用生产企业进行再调查、再摸排,将新纳入企业信息库的30余家相关企业列为重点物资供应后备企业。

  同时,省工信厅对发现的具备生产能力和国内医用资质办理条件的急需医用产品生产企业,积极协调药品监管部门优先考虑、加快审批。截至1月29日,已有4个企业的一次性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等产品获批上市,这些具备资质的产品和企业,将很快形成新的有效产能,进一步增强我省疫情防控物资供给能力。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省工信厅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加大摸排力度,协调相关部门在严把标准的前提下,加快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办理资质,帮助其及时投入到生产供应保障链条中来。

责任编辑:曹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