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网携手省图@你,宅在家“抗疫”做什么?扫码,猜谜,抢红包!

2020-02-01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如今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宅”在家里成为我们最好的抗“疫”办法,今起,鲁网联合山东省图书馆推出“2020书海灯谜会”猜谜活动,让您足不出户学灯谜,游戏闯关抢红包。5大类别100道关卡近万个谜面等你来猜。让您的“宅生活”更加放松的同时,还能在层层闯关当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本次书海灯谜会的闯关小程序以选择题形式呈现,分5大类别,100道关卡,近万道谜面题。灯谜类别设置有词语、百科、地名、文史、自然5大类别,每一类别分设20个关卡,每个关卡设置8道题目,庞大的题库支持保证玩家答题的新鲜感。

  网友闯关成功后,可有机会抽取红包,已闯关卡不会重复获得。如果您不小心答错了也会有正确答题提示,让您在玩的过程中能学到知识。

  该活动将持续至2月9日(正月十六)。

  那么现在就请您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小程序“2020书海灯谜会”,或者直接打开链接:

  http://mp.tiexin123.com/app/index.php?i=9&c=entry&rid=891&load_flag=1&do=index&m=jueqi_fkdt&home=1&wxref=mp.weixin.qq.com#wechat_redirect,即可参与到我们中来。还等什么?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关卡谜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