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450台空调抵达!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将全部用上海尔空调

2020-02-04 10:09: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医疗队、蔬菜、护目镜、建材...山东驰援湖北还在继续。2月1日夜间,海尔智家驰援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第一批空调顺利送达,为当地送去一份健康。这是继驰援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后,海尔智家驰援湖北的又一批空调送达一线防疫医院。
  据了解,海尔智家驰援的这批空调主要是安装在医院的隔离病房中,同时满足黄冈市防控工作指挥部的安装需求。待安装完成后,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将全部用上海尔空调。据了解,此次捐赠空调将分两批配送,分别安装在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黄冈总医院、麻城市第一人民医院、麻城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四家联合抗疫医院,此次空调安装数量达450台。
  1月28日晚,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启用,山东医疗队和黄冈市的医护人员进驻医院展开救治工作,同时,医院正在陆续接收社会各界的驰援物资。2月1日晚上18:00,海尔旗下日日顺物流派出的两辆货车从武汉出发。两辆长达9米左右的的货车上满载265台海尔空调和以及部分海尔热水器、微波炉、净化器等物资。当晚22:30,这批物资通过各主要道路的防疫安检,送达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2月2日凌晨2:00,海尔空调工作人员再度返回武汉,准备第二批捐赠空调物资。
  截至2月2日,海尔共计捐赠超过2596万元的现金及物资。其中包括1300万元现金、价值250多万元的物联网家电、价值超过7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和生活防护所需用品,以及来自美国、日本、俄罗斯、法国、印度、泰国、马来西亚、印尼、尼日利亚等各国分公司紧急筹措的50万美元(约合346万元人民币)的防疫物资。与此同时,海尔旗下的日日顺物流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400-800-9999,全力调配运力资源,免费为疫区开通救援物资运输通道和物流服务。
  在湖北省各地,海尔空调已经陆续安装到大冶市中医医院、仙桃市第三人民医院、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荆州革命老区监利县周老嘴镇卫生院等20余家医疗机构。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