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疫情防控期间鼓励企业和群众网上办理非税缴费业务

2020-02-09 1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9日讯 疫情防控期间,广大企业和群众可采取网上方式,不出门轻松办理非税缴费业务,避免前往执收单位或银行网点。

    一是对一般性非税项目,可通过山东省政务服务网、省财政厅门户网站或“山东财政”微信公众号“山东省非税收入统缴平台”进行缴费;

    二是对机动车及驾驶人管理方面的行政事业性收费,下载登录“交管12123”手机App进行缴费;

    三是对道路交通安全违法罚款,下载登录“交管12123”手机App或登录“山东公安警务保障”微信公众号进行缴费。

    上述缴费方法均支持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以及网上银行等付费方式,方便广大企业和群众缴费。(本网记者 通讯员 孔进 赵云亮 鲍雪珂)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缴费网站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