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山东省属企业党员干部自发组织爱心捐款8200多万元

2020-02-11 10: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记者 赵家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国资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积极保障抗击疫情物资供应,有序组织生产的基础上,近日号召省属企业各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自发组织爱心捐款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省属企业各级党员干部职工及时响应号召,迅速行动,按照“自发组织、捐款自愿、奉献爱心、公开透明”的原则,为保障安全,不组织聚集性集中捐款,通过电子网络的方式开展爱心捐款活动。截至2月10日,省属企业各级党员干部职工共481548人,踊跃捐款8212.2万元。在全国上下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奉献省属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一片爱心,彰显了国资国企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

  省属企业陆续将募集到的捐款全额移交至山东省慈善总会,统筹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为最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王丽雪
新闻关键词:捐款自发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