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免本学期全部保教费用,优先报名入园!银座幼教硬核支持最美“逆行者”

2020-02-16 16: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6日讯 2月16日,银座幼教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致最美‘逆行者’的一封信”——《感恩有您   愿与您守望相助》。银座幼教(直营园)将为在园幼儿中驰援湖北一线的医护人员子女减免本学期全部保教费用。同时,还将为所有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子女,开通入园绿色通道,优先报名入园。

  对于已经入园的驰援湖北一线的医护人员子女,幼儿园将安排园长妈妈或老师妈妈会每日与宝贝及居家看护的家长连线互动,帮助宝贝克服远离父母造成的心理困扰和焦虑。还将不定期组织宝贝和班级其他小伙伴进行线上互动,让宝贝消除居家的孤独和不安,增强宝贝的快乐体验。

  据悉,开学之后,幼儿园还将精心组织一次特殊的开学典礼及升旗仪式,届时将邀请驰援湖北一线的医护人员莅临现场,接受所有师幼的感谢和敬意,为孩子们心中树立“新时代英雄”的高大形象,引导幼儿萌发“努力学习、提高本领、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