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培训机构,山东征集疫情期间民营中小企业线上培训资源!

2020-02-18 18: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为积极做好疫情期间民营中小企业复工复产,为处于危机关头的中小企业献计献策,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山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中小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中小企业信息中心依托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平台),面向全国服务机构和培训机构征集民营中小企业线上直播或视频培训课程,并通过直播、录播、转播等方式,开展全省民营中小企业线上培训工作。

  据了解,针对现阶段民营中小企业的紧急需求,平台拟开通专题模块,重点征集疫情期间的政策解读、税收优惠、财政扶持、金融政策,社保及商业保险、劳动用工、风险防范、商业模式、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企业管理诊断等方面的培训课程及文字资料,并在模块内进行集中直播或展示。

  值得注意的是,申报课程需满足三个要求。首先,培训专家在特定培训方向有深入研究并形成了成熟的培训课程,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可行性。其次,培训课程内容、专家观点需严格按照国家法律规定及国家相关政策要求执行,重点解决企业实际需求,提高服务质量。此外,培训课程需符合在线直播技术要求,每次直播授课时长为30分钟,若课程内容较多,可酌情增加授课次数。

  据悉,想参加线上培训的民营中小企业,电脑端可通过登录山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www.smesd.com.cn)“中小企业直播间”模块进行观看。移动端可关注“山东省中小企业”“山东中小企业”微信公众号,并点击下方“视频直播”菜单访问直播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直播民营中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