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联通携手省大数据局为医护人员提供免费关爱流量

2020-02-25 18: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日前,山东联通联合山东省大数据局,发挥自身网络优势,为全省定点医院的医务工作人员免费提供关爱流量,为奋战一线的“逆行者”提供通信支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冻毙于风雪”,在这次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中,保护和关爱医务人员,是打赢这场战役的重要保障。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的蔓延,山东已派出13支支援医疗队,山东联通积极承担央企使命担当,为医疗队的医护人员减免费用并赠送520元话费。抗击疫情期间,山东联通已为全省支援湖北医疗队成员减免手机通信费用超50万元。

  本次由山东联通携手省大数据局开展的免费关爱流量活动,面向全省近50家省市两级定点医院的近五万名医护人员,每位医护人员可免费享受20G的高速流量,可以帮助一线医护人员在繁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享受更好的高速通信网络服务,更高效地通过网络开展医患沟通、信息共享和政策传达,提高疫情防控工作效率。

  当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山东联通和山东省大数据局将继续发挥大数据优势,为精准防控、科学防治提供更加全面高效的服务和技术保障,全力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通讯员 卢桂峰 尹鹏军)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