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发布第二批129家企业疫情防控有关互联网平台产品清单

2020-03-03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记者 范金鑫)为帮助各类单位、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通过数字化转型尽快恢复生产运营,日前,山东省大数据局向社会发布第二批包括129家企业的198项疫情防控有关互联网平台产品清单。

  2月9日,山东省大数据局已向社会发布首批疫情防控有关互联网平台产品。其中包含疫情防控、协同办公、生产服务等领域共460项产品,部分产品在疫情期间可供社会免费使用。截至目前,山东已发布两批共658项可用于疫情防控、协同办公、生产服务等领域的互联网平台产品。

  全省大数据系统通过发布推广互联网平台产品,助力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影响,及时复工复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大数据支撑。

  查询二维码如下:

  

  (首批疫情防控有关互联网平台产品清单)

  

  (第二批疫情防控有关互联网平台产品清单)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