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惊蛰春耕忙! 3月5日鲁网直播带您领略别样春耕

2020-03-04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记者 殷会丽)人勤春来早,田间春耕忙。马上就要来到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随着气温回升,各地农民忙着春耕春管,田间地头呈现出一派忙碌景象。3月5日上午10:00,由山东省委网信办指导,新华社、新华网特别支持,鲁网泰山财经联合大众网·海报新闻、齐鲁网·闪电新闻、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齐鲁壹点等省级主流媒体进行《惊蛰春耕忙》网络直播活动,人民视频、腾讯新闻、新浪微博、百度APP济南频道、知乎、今日头条、网易新闻、快手等商业平台将助力支持。

  《惊蛰春耕忙》网络直播活动为山东省委网信办策划实施的“这就是山东”网络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本次直播将聚焦山东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备耕的有序战“疫”、复工面貌。直播将先后连线日照刘官庄镇、日照巨峰镇、济南商河玉皇庙镇、临沂院东头镇等四个乡镇现场,围绕生态农业、乡村振兴、农业观光等方面,用视频讲述故事,将一幅别样的“春耕备耕图”在齐鲁乡村的田野间徐徐展开。

  《惊蛰春耕忙》将连线日照刘官庄生态农业果蔬基地,将山东聚力乡村振兴、特色农业多元化发展之路讲给您听。

  《惊蛰春耕忙》将连线江北绿茶第一镇——日照巨峰镇,将该镇茶叶种植情况展现在您面前,与您共赏春耕之景。

  《惊蛰春耕忙》将连线济南商河玉皇庙镇,带您看一看现代农业产业园西红柿大棚春耕情况。

  《惊蛰春耕忙》将连线临沂院东头镇,让您跟着镜头走进农业休闲观光园中的花海项目,一探“农业+渔业+旅游业”农业产业跨越式发展境况。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疫情防控不能怠慢,农事也不等人!鲁网《惊蛰春耕忙》直播将在3月5日上午10:00与您相见,网络直播将在鲁网PC端和泰山财经APP客户端同步播出,同时也将在鲁网官方微信、微博、百家号、知乎、今日头条、企鹅号等平台推出直播通道!

  >>>非微信直播入口:http://mp.sdnews.com.cn/live/2020030509.html

  >>>微信直播入口: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这就是山东惊蛰春耕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