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医者仁心 点赞山东大爱

2020-03-06 07: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摧伤虽多意愈厉,直与天地争春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严峻斗争。广大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日夜奋战,展现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

  自3月15日起,山东商报·速豹新闻联合有关单位,特发起“全景展示2020卫生健康行业抗疫战绩”主题素材征集活动。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这场严峻斗争中,山东坚定扛起大省责任担当,在全力做好本省防控工作的同时,把援助湖北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不讲条件、不计代价,全力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充分展现出了“全国一盘棋”的大局意识和浓厚的家国情怀。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山东省内各医院、各医疗院校、医疗科研机构、医疗企业等医疗相关行业单位,医疗行业以外的摄影、影视制作爱好者可以个人名义参加。部分优秀作品将在《山东商报》集中发表,影视作品通过《山东商报》新媒体进行展播。并将以巡回展的形式展出。活动组织方还将联合各兄弟媒体,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媒矩阵传播,线下和线上展示,将山东卫生健康行业的这种“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进行一次全景式展示。

  活动筹委会热线:0531—88197617

  (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