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辈子,您最不后悔的选择是什么?

2020-03-06 17: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一起慢慢变老”。亲爱的中老年读者朋友们,有个好消息告诉你们,《老朋友》杂志为更好地服务于中老年群体,打造新媒体矩阵,“老朋友”频道今天正式入驻山东商报·速豹新闻客户端啦!

  《老朋友》杂志在读者朋友们温暖的陪伴和鼓舞下,已走过了五年多的历程。在全心全意为中老年朋友服务的道路上,《老朋友》前行的脚步从未停歇。五年多的时间,“老朋友”不再仅仅是一本杂志的代名词,而是一个让所有中老年朋友都能找到归属感的温暖的“家”。 

  手机识别封面右下角二维码即可关注《老朋友》

  手机识别封面右下角二维码即可关注《老朋友》 

  欢迎下载速豹新闻客户端,关注“老朋友”频道 

  欢迎关注“老朋友”新浪微博 

  每月,《老朋友》杂志为读者朋友提供线下的精神食粮;线上,“老朋友”打造新媒体矩阵, 多个平台全方位联动,给老朋友们提供及时、丰富、有价值的新闻资讯和服务。 

  “老朋友”微信公众号从过去每周推送更新为每日推送,因其内容丰富,符合中老年朋友的阅读习惯,受到了老朋友的喜爱和追捧。 

  近期推出的“战疫情·老朋友在行动”征集文艺作品的活动,后台收到了全国各地的来稿,目前已推送17期,其中不乏名家之作。疫情期间宅在家,平时无法见面的老朋友们在线上大聚会,其乐融融,已经成为每天茶余饭后的必修课。 

  每天,“老朋友”微信公众号的粉丝都在不断的增长,每一条微信的留言量也在增加……不少老朋友主动推荐亲朋好友关注,看到老朋友们的热情,为响应老朋友的呼声,“老朋友”乘热追击,决心倾力打造新媒体矩阵。除了每月5日、15日的《老朋友》杂志为读者提供“精神大餐”外,还能做到您的身边时时刻刻都有“老朋友”相伴左右。 

  今日,山东商报·速豹新闻客户端“老朋友”频道正式上线!投稿的优秀作品选登、老龄健康方面的相关新闻、“老”字号企事业单位的消息等等,都将第一时间在“老朋友”频道发布。同时,老朋友官方新浪微博“oldfriends2014”也已正式亮相,每日推送中老年朋友关注的热点讯息。另外,“老朋友”的头条号、抖音号等正在筹备中,将于近期推出。 

  除了深耕内容,创新形式,保证优质内容多角度、多形式的推送,满足老朋友们不同的需求。未来 ,《老朋友》的相关服务:“老朋友·快乐行天下”“老朋友出版”“老朋友艺术总团”“嘉年华系列演出”“老朋友大学堂”“老朋友大讲堂”“老朋友志愿者”……将在新媒体矩阵中实现其服务功能,杂志订阅、文艺投稿、报名旅游、观看演出、志愿活动等等,线上就可操作。 

    为了感谢每一位给“老朋友”鼓励的老朋友们,“老朋友”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将不定时举办抽奖送礼等活动,欢迎广大中老年朋友们多多关注!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