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医疗队员给孩子带回“黄冈密卷” 网友:货真价实的“土特产”......

2020-03-22 10:57: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3月21日,576名山东医疗队员们圆满完成支援黄冈任务,安全到达济南。下飞机后,山东医疗队员杜庆展示了给儿子买的纪念品:一整套黄冈“特产”《黄冈密卷》。网友:太真实了!真的是亲爹!

   

  “整个初中的黄冈试卷都在这里了!给我儿子买的,他要的,他可能当成吃的了!”杜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刚到黄冈的那天,孩子就视频说“爸爸我要黄冈土特产,爸爸你给我多带一些黄冈试卷来行不行?”

   

  “哈哈哈!这是我们那个时代,最令人胆战心惊的东西!”杜庆下飞机后展示给儿子买的《黄冈密卷》,展示的过程中自己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据悉,杜庆在黄冈支援期间,不能随意外出,因此无法自己给孩子买礼物。20日晚上,他联系当地的志愿者请求帮忙。志愿者热心帮忙联系多家书店,没找到三年级试卷,只能给孩子提前购买了初中全套13册黄冈密卷。

  21日下午,杜庆为孩子带回“黄冈密卷”这一“土特产”也登上热搜。

  21日晚,杜庆的儿子看到了爸爸带回的礼物的视频,表情发生了一系列微妙的变化,并发布了“获奖感言”。

   

  妈妈问他“有什么感想?”他回答说:“我以后会努力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这段回答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网友:这个小朋友思考的表情,哈哈哈哈,满满的求生欲哈哈哈。

  还有一位山东网友表示:太真实了,之前我表哥在湖北上学,给他弟弟的生日礼物竟然是他亲自挑选并运回来的黄冈小状元......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洋洋)

责任编辑:宋莉
新闻关键词:山东医疗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