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公布2019年度饲料兽药生产企业分级评定结果

2020-04-02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3月31日,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发布公告,公布了2019年度饲料、兽药生产企业分级评定结果和企业名单。

  截至2019年底,全省共有饲料生产企业1839家,全部纳入评定,年度评价优秀企业(A级)530家,占全部企业总数的28.8%;良好企业(B级)930家,占比50.6%;一般企业(C级)217家,占比11.8%;因新建、停产、改造等原因未评定162家, 占比8.8%。 共有兽药生产企业 289家,全部纳入评定,年度评价优秀企业(A级)101家,占全部企业总数的34.9%;良好企业(B级)142家,占比49.2%;一般企业(C级)28家,占比9.7%;因延期验收、停产迁址等原因未评定18家,占比6.2%。

  山东省畜牧兽医局要求各级畜牧兽医行政管理部门、行业协会等对年度评定优秀(A级)的饲料、兽药生产企业,以不同方式积极向社会宣传,在政策项目推荐、人员培训、宣传推广、技术服务等方面优先考虑。加强对一般企业(C级)重点监管,引导其尽快规范提升。加大对未评定企业的检查,因企施策,推动其改善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按照《山东省饲料兽药生产企业分级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在全省取得《饲料生产许可证》、《饲料添加剂生产许可证》和《兽药生产许可证》的饲料、兽药生产企业全部实施量化分级管理。(通讯员 吴孝兵)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