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长图!黄冈收兵!山东援鄂第二批返鲁人员的57天

2020-04-02 17:14: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去时寒风凛冽,归来春暖花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逆行出征,奋战在抗疫一线。  

  经过几十天的艰苦努力,湖北疫情形势好转,山东多个批次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开始分批撤离返乡。  

  各批返鲁人员都是哪批医疗队?他们“战绩”如何?抗疫期间发生了哪些感人故事?  

  为此,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特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卫健委 推出《这就是山东丨致敬英雄》系列海报长图,致敬逆行战士。  

  网友还可以扫描海报底部二维码,进入战疫英雄谱,看1775名齐鲁儿女逆行故事。 

  

  今天,推出第二期《黄冈收兵!山东援鄂第二批返鲁人员的57天》。

  3月21日,山东援助湖北第二批返鲁人员暨对口支援黄冈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和援助黄冈医疗队员576人凯旋(第一批、第二批、第九批、第十批、第十一批医疗队)。

  日夜奋战57天,山东医疗队在黄冈累计收治新冠肺炎病例(含疑似)726人,治愈537人,交出一份学霸级“黄冈答卷”。

  

   

  (据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