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高考云讲堂为你答疑

2020-04-03 07: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4月4日(周六)下午2:00,中国海洋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宇龙,将为大家讲解该校2020年在山东的招生政策和志愿填报。大家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山东高考指南”,扫描高考“云讲堂”直播二维码观看。

  大家都知道,咱们山东省一共有三所“双一流”建设高校,分别是:山大、海大、石大(华东)。前一段时间,山大本科生院院长刘传勇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备战,已经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特色专业、重点学科、选科要求和志愿填报、人才培养等情况。

  4月4日(周六)下午2:00,山东商报高考云讲堂邀请中国海洋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王宇龙,为大家讲解该校2020年在山东的招生政策和志愿填报。中国海洋大学是一所海洋和水产学科特色显著、学科门类齐全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2017年9月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

  尤其是经略海洋战略任务提出以来,对海洋高端人才的需求明显加大,而作为山东学子家门口的好大学,家长和考生一直非常关注这所高校。

  海大有什么特色专业?今年的招生计划和各专业的选科要求是怎样的?新增专业都有哪些、计划招生多少?如何填报志愿更有把握?作为“强基计划”和综合评价招生高校,今年又有哪些动作?中外合作项目对考生来讲,有哪些利好?转专业容易吗?考研、就业情况如何……

  4月4日(周六)下午2:00,大家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山东高考指南”、扫描高考“云讲堂”直播二维码直接观看。如果您有问题,也可以随时在互动区留言提问。

  专业权威有观点,山东高考看指南。如果您还关注其它一些高校或者专业,也可以在“山东高考指南”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山东高考指南”以专业权威观点、志愿填报指导、备考学习建议为主要内容,是兼具高考政策解读、高等教育资讯等内容的全方位高考服务平台!

  新高考元年,“山东高考指南”组建专业团队,蓄势蓄力,全新出发!同时,欢迎加入山东商报高考交流群(QQ群:312062081)、山东商报高考交流群2(QQ群:322536296)、山东商报高考交流群3(QQ群:644926021)获取更多的高考服务。(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