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战‘疫’最美青年”云发布仪式今晚举行 10名人选已确定

2020-04-08 22: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  4月8日晚,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山东战‘疫’最美青年”云发布仪式举行。

  经过组委会初审和青年代表线上复审,确定了10名山东战“疫”最美青年,分别是:山东省公安厅交管局秩序支队一级警长毕云龙、青岛流亭机场海关旅检三科副科长杜辉、山东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运作主管杨宾杰、临沂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吴鹏、青岛大学附属医院麻醉科主治医师张孝田、山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硕士生导师陈蕾、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季翔、淄博市临淄区人民医院护士孟力维、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频道融媒体采访一部主任翁平亚、山东省胸科医院隔离病区护理负责人魏志超。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共有1300多名青年医护人员支援湖北战“疫”一线、15万多名青年志愿者、乡村“好青年”、返乡团员参加了城乡社区防疫,1800余支青年突击队在各个领域组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胜男
新闻关键词:山东战‘疫’最美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