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有毕业年级的初中学校全部通过开学条件核验

2020-05-07 09:40: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济南5月6日电(记者张力元、闫祥岭)记者从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6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山东省3068所有毕业年级的初中学校已经全部通过开学条件核验,正在做开学准备。

  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省委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连三介绍,山东省出台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工作方案和指导意见,严格开展开学条件核验。4月27日,山东省公布初中毕业年级原则上在5月6日至10日之间开学后,山东省16市均已明确了初中毕业年级具体开学时间。其他年级和学校将视疫情形势分批开学。

  截至5月5日,山东省804所高中(含中职)学校中,已有800所学校552975名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开课,其余4所中职学校于5月6日至5月8日陆续开学。(完)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