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获捐款100万! 5000残疾儿童收到“温暖包”

2020-05-09 1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省残联副理事长黄庆峰讲话 

    

  山东省慈善总会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递送捐赠牌 

    

  与会领导向受助残疾儿童代表发放“温暖包合影留念 

  鲁网5月9日讯(记者 赵家豪) 5月8日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前夕,进一步加强对残疾儿童的帮扶力度,让残疾儿童感受到社会大爱,山东省慈善总会、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山东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共同举行“责任烟草·圆梦齐鲁”温暖包项目启动和捐赠仪式。山东慈善总会山东省烟草公司通过“真情爱心基金”向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00万元,为山东省5000名残疾儿童发放学习用品温暖包。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黄庆峰、山东省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彦龙出席仪式讲话;山东省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主任李玉柱致辞;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杨忠民代表山东省基金会接受了捐赠。活动由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王玲主持活动中,与会领导向受助残疾儿童代表赠送了温暖包 

  黄庆丰副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全省残联系统按照党中央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收官、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和残联改革等重点任务,下大气力促改革、补短板、抓落实,为实现残疾人全面小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黄庆丰副理事长在活动上呼吁希望社会各界及爱心单位、爱心人士继续关心和支持残疾人这个特殊而又困难的群体,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共同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为残疾人福利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山东慈善总会、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山东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山东省新闻媒体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