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圆满完成333吨超重大件运输任务

2020-05-15 10:57: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 近日,在交通运输、交警部门的联合护送下,重达333吨、总长度102米的大件运输车辆顺利抵达泰安市东平瑞星工业园。此次运输沿线菏泽、济宁、泰安三市交通运输部门为运输车辆全程接力护送保障,期间共出动车辆20余台次,人员30余人,历经12小时,圆满完成运输保障任务。

   

  此次运输为中邦物流有限公司承担的省属重点工程瑞星气化炉项目运输任务,采用双牵引车和重型组合式液压轴线车模式组织运输,运输沿普通国省道G327-X01-G105行驶,车货长102米、宽6.2米、高4.75米,货物质量255吨,车货总重333吨,运输车辆轴数40,轮胎数156,运输里程约100公里,是全省今年完成的载重最重、长度最长的跨区域长距离大件运输任务。

  各级交通运输部门深入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实施“门到门”的走访活动,深入了解辖区内重点运输企业需求,实施主动对接、精准服务,推动生产、生活持续持续恢复。了解省属重点工程瑞星气化炉项目运输需求后,省交通运输厅第一时间会同省公安厅等有关部门、单位研究制定路线方案,根据运输企业委托勘验机构出具的桥梁勘验技术状况评价报告,提前组织沿途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途径路线技术条件进行勘察。5月8日,省交通运输厅再次对沿途公路、桥梁、涵洞等进行了实地路勘,科学论证确定最佳通行路线。接到企业正式申请后,省交通运输厅实施“一窗受理”首站式服务,联合公安交通管理机构开通绿色审批窗口,切实为运输企业节省运输周期和成本。联合公安等有关部门提前采取措施对部分路段进行拓宽改造,对所涉桥梁进行加固改造,并拆除部分路面设施,确保沿线公路符合安全通行条件。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常青 报道)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