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鲁全国政协委员返回山东

2020-05-28 10:35: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鲁全国政协委员,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今天(5月27日)返回山东。

  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认真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民法典草案及其他有关报告;紧扣党和国家中心任务,聚焦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特殊形势下,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从建立健全疫情防控科学体系、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经略海洋、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及就业、医疗、全民健康等事关发展大局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资政,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一致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两会各项目标、任务和举措落到实处、收到实效,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助力全省九大改革攻坚行动、推动山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大众报业·大众日报记者 魏然 报道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