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纳凉拍照好去处 打卡济南网红地“荷叶亭”

2020-06-01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记者 赵嘉伟)在国际金融城绸带公园南边,济南网红打卡地“荷叶亭”坐落于此,据悉,“荷叶亭”占地总面积超1000平方米。“荷叶亭”是两个巨型遮阳棚,表面安装有6000个三角形不锈钢装饰板,每一个装饰板的面积都不相同,按照设计的顺序组合排列,形成多个弧形面,如同舞动的荷叶。每一块不锈钢装饰板的表面都有细小的颗粒,从而减少表面的刺眼的反光。两个荷叶亭的下方是面积达到3.8万平方米的地下空间,与周边的多个建筑相通,多部自动扶梯和直梯直通地下,地下空间还建有柳叶形透明采光窗,目前荷叶亭下方已开设休闲活动区域,是人们夏日纳凉、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在国际金融城绸带公园南边,济南网红打卡地“荷叶亭”坐落于此,据悉,“荷叶亭”占地总面积超1000平方米。“荷叶亭”是两个巨型遮阳棚,表面安装有6000个三角形不锈钢装饰板,每一个装饰板的面积都不相同,按照设计的顺序组合排列,形成多个弧形面,如同舞动的荷叶。每一块不锈钢装饰板的表面都有细小的颗粒,从而减少表面的刺眼的反光。两个荷叶亭的下方是面积达到3.8万平方米的地下空间,与周边的多个建筑相通,多部自动扶梯和直梯直通地下,地下空间还建有柳叶形透明采光窗,目前荷叶亭下方已开设休闲活动区域,是人们夏日纳凉、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