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夜青岛”不怕没车了 青岛12条公交今起季节性延时

2020-07-01 07:58:0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逛“夜青岛”不怕没车了!青岛12条公交明起季节性延时

  为方便旅游季节市民和外地游客夜间购物、消费、娱乐等出行,助推市区夜经济发展,2020年7月1日—10月8日期间,市交通运输局对途经城市主干道、通行条件较好和夜经济聚集区周边的12条公交线路末班车时间进行季节性延时。(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周建亮)

  相关链接:

  公交15路线明起每天开通两班“洗海澡区间车”

   岛城气温逐渐升高,青岛第一海水浴场已正式对市民开放。记者从公交集团隧道巴士有限公司获悉,为了方便市民晨泳、洗海澡,7月1日起,公交15路线将增开由长春路曹县路站至汇泉广场站的“洗海澡区间车”,满足洗海澡市民出行需求。至今为止,15路“洗海澡区间车”开通已有五年,为不少市民游客出行提供了方便。

   

  15路“洗海澡区间车”每天两班,每天上午5:00、5:10由长春路曹县路站发车,沿途经过大名路小学站、登州路延安二路站、延安一路延安路站、动物园站、小西湖站、到达汇泉广场站,运营时间为7月1日至8月31日。届时,车辆将悬挂“洗海澡区间车”标识牌,市民可以根据需求乘坐。如有不明事宜可拨打电话66068065咨询。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衣彦飞)

  附: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