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7-14 18: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4日讯(记者宋莉)7月14日,省人大机关召开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省人大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和机关党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齐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孙建功主持会议。

  齐涛在讲话中指出,在中共山东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常委会机关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和常委会中心工作,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形成了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模范机关建设、全国文明单位创建“三建”统筹的工作格局,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加强,履职水平稳步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绩。

  齐涛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全省模范机关建设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强化政治引领,压实工作责任,加大措施、多点发力,努力把人大机关建设成为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要形成创建工作的整体合力,机关各部门单位、广大干部职工要团结一致、坚定信心,着力解决“两张皮”和不贴体、不主动、不会抓、不深入、不起棱、不规范等突出问题,补齐短板弱项,突出人大特色,全力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和建设模范机关攻坚战。

  孙建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机关要抓住机遇,锐意进取,把建设模范机关和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推向高潮、引向深入,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向省委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机关“一建一创”工作纪实专题片。

  省人大专门委员会驻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机关及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