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协常委、民革山东省直综合支部开展第五季“夏季送清凉”活动

2020-07-24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24日讯(记者 陈心如 实习记者 于雅雯)七月的济南,烈日炎炎,又处于疫情的特殊时期,环卫工人们坚守在城市的角角落落,比以往更加艰辛的工作着。724日,在山东济南文化西路趵突泉街道办事处朝山街社区,民革山东省直综合支部主委赵勇,带领10余名民革党员,为趵突泉街道143名保洁员,送去了口罩,矿泉水,方便面,西瓜等消暑慰问品。历下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历下区总支主委刘岩,趵突泉街道办事处主任赵中建,副书记顾承杆、郭晓晨参加活动。同时,现场还有20余名环卫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捐助活动前,由民革山东省直综合支部组织委员、历下区新联会趵突泉分会会长、趵突泉街道办事处挂职主任助理许荣涛主持,街道、社区、省民革党员等代表进行了座谈,介绍基层一线的日产工作。

  “环卫工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工作内容虽然很普通,但却是城市建设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赵中建说,环卫工人员流失严重,感谢民革党员对大家的支持和关注,“送的是清凉,我感到的是温暖。”

  对此,山东省政协常委、济南市政协委员、民革山东省直综合支部主委赵勇介绍说,“冬季送温暖,夏季送清凉”,山东省政协常委、民革山东省直综合支部已经连续第五年深入社区,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济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连续两年都是全国第一,其中很大的一部分工作量就是城市的环卫管理。”

  座谈结束后,大家现场为环卫工人代表们送上了事先准备好的医药口罩、矿泉水、西瓜、方便面等慰问品。赵勇代表大家在现场发表了致辞,向环卫工人表示了感谢,“希望这份绵薄之力,能给你们送来一份温暖,特别感谢大家为创城做的巨大贡献。”

  此外,此次活动得到了鲁网、济南电视台等媒体的关注和支持。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