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面试体检体测8月2日至5日进行

2020-07-30 0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 山东省2020年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将于8月2日至5日在山东警察学院明水校区进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考生须知。

  根据考生须知,8月2日进行的是青岛、烟台、威海、日照生源考生的面试体检体能测评,8月3日进行济南、淄博、泰安、德州生源考生的测评,8月4日进行枣庄、临沂、滨州、菏泽生源考生以及报考新疆警察学院的考生的测评,8月5日进行东营、潍坊、济宁、聊城生源考生的测评。

  考生在面试体检体测前14天内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建议考生面试体检体测前14天内无特殊情况不要离开所在地。考生须填写《考生健康承诺书》,进入面试体检体测现场时将《考生健康承诺书》交现场工作人员,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现场。考生进入现场,须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面试、体能测评和体检的部分环节除外),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现场内不得随意走动。(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