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福利正在路上!第四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将发放价值千万抵金券

2020-08-12 15: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记者 张佳伟 实习生 李秀娟)第四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将在本月28至30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今天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为了激活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第四届老字号博览会组委会和参展企业将首次联合发放价值1000万元的抵金券。

  据悉,本届博览会发放的抵金券面值分别有“满50元抵10元”“满100元抵20元”“满200元抵50元”三种,将以“电子券”和“纸质券”两种形式发放。消费者只要关注“山东老字号”微信公众号即可领取,并可在博览会购物时现场核销。

  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洪平在会上表示,这是老字号博览会举办以来,首次以促消费抵金券的方式开展现场促销活动,“抵金券促消费是一项很好的惠民举措,通过组委会与企业联合“让利于民”,让广大市民能够以优惠价格买到老字号品质商品,老字号可藉此扩大销售、提升品牌知名度,激活消费市场,释放消费潜力。”王洪平表示。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