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共享阳光·助残脱贫”网络众筹项目推进会在日照市召开

2020-08-26 1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省残联副理事长、党组成员黄庆峰讲话 

   

  图为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杨忠民主持会议 

   

  图为日照市残联副理事长赵贤禄致辞 

  鲁网8月26日讯(记者 王雅茜)8月25日上午,山东省“共享阳光·助残脱贫”网络众筹项目推进会在日照市召开。省残联副理事长、党组成员黄庆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日照市残联副理事长赵贤禄在会上致辞,省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付存举简要报告了本次活动的背景、规则、参与方式及时间安排,山东华视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治平介绍了残疾人康复站标准化建设情况,省福利基金会秘书长赵鲁宣读了《倡议书》。省残联康复部副部长(主持工作)沈晓勇、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张承雨、副秘书长王玲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杨忠民主持。 

  黄庆峰副理事长在讲话中围绕为什么要搞网络众筹项目和怎样搞好网络众筹项目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搞好网络众筹是加快推进残疾人事业快速发展并为其提供资金保障的需要,是加强社会动员能力建设的需要,是全省残疾人社会福利组织创新发展的内在要求,只要大家思想认识提高了,行动上才能更加自觉。他强调,如何把这项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应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搞好宣传发动工作,提高全社会的知晓度和参与率;二要认真学习和掌握网络众筹的方式方法,努力提高实战能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网络众筹活动的健康发展。全省残联系统要立即行动起来,上下一致,团结一心,以敢打必胜的信心,打一个网络众筹漂亮仗,为加快推进全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正能量。     

  会议期间,省残联康复部和省福利基金会分别召开工作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全省2020年残疾人康复工作和“共享阳光·助残脱贫”网络众筹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 

  省残联康复部、省基金会相关人员,各市残联康复部部长、网络众筹项目负责人,省基金会对口帮扶县残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图为省基金会秘书长赵鲁宣读《倡议书》,副秘书长付存举介绍项目情况 

    

  图为省残联康复部、省基金会分别召开座谈会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