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王集团撤资山东男篮?官方回应:不实信息

2020-09-02 1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记者 徐英淦)近日,网传“山东西王男篮大股东西王集团要撤资”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9月2日,山东西王男篮发表声明打破外界传言,声明称“西王集团或撤资山东西王男篮”为不实信息,西王集团从未有撤资退出的想法。

  声明全文:

  感谢广大球迷和各界朋友长期以来对山东西王男篮的关心和支持,我俱乐部男篮在结束2019-2020赛季CBA联赛并进行短暂休整后,已于8月19日恢复集训、备战新赛季。但近日有个别自媒体发布不实信息,称“西王集团或撤资山东西王男篮”“曝西王不想再经营篮球”,并称“已经为球队找好了新的东家”等等。 我俱乐部严正声明:作为一家全国性大型企业,西王集团始终坚持诚信为本、诚信经营,始终坚持热爱篮球、对山东篮球负责的态度,尽心尽力推动俱乐部发展,从未有撤资退出的想法。目前,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俱乐部备战新赛季的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球员思想稳定,训练状态良好。

  最后,再次感谢广大媒体和球迷们对西王俱乐部的关注与支持。我俱乐部将在山东省体育局支持和指导下,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争取新赛季取得更好成绩,全心全意为山东篮球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