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考生 254所学校还剩46317个招生计划 9月4日起填报

2020-09-03 09:54: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2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2020年山东夏季高考普通类常规批第3次志愿招生计划,这也是山东考生今年最后一次填报志愿的机会。记者梳理发现,一共有254所学校参加普通类常规批第3次志愿招生,一共公布了46317个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志愿填报还包括10个本科计划,分别是东北电力大学1个、玉林师范学院1个,山东大学8个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计划。其中,东北电力大学属于被退档剩余计划。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安排,9月4日-5日,将进行普通类、体育类常规批第3次志愿,艺术类专科批第2次志愿,春季高考专科批第2次志愿填报,这些志愿录取结果查询时间为9月8日12:00后。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以短信方式向已录取的考生推送录取结果,同时,考生也可登录网站(http://cx.sdzk.cn/)或“爱山东”APP,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据悉,夏季高考和春季高考双录取学生选择确认时间为9月9日至10日(每天9:00-18:00)。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杰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