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级文旅惠民消费券今日上午9点开抢

2020-09-08 09:14: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 9月8日上午,第四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省级消费券将如期而至,定好闹钟准备抢券吧!本次将发放通用券、演艺券、旅游景区券,消费券申领成功后有效期为48小时,有效期内消费者可正常使用或者退换消费券,逾期将自动作废。

  需要注意的是,这次将一次性发放通用券、演艺券、旅游景区券三种消费券,发券时间各不相同。其中,通用券发劵时间为9月8日(周二)上午10点、下午2点;演艺券发劵时间为9月8日(周二)上午9点、旅游景区券发劵时间为9月8日(周二)上午10点。

  在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云平台及其他指定平台上注册领券的消费者,消费季期间省级消费券每个注册用户领用上限额度500元,可分多次申领和退换。

  消费券申领成功后有效期为48小时,有效期内消费者可正常使用或者退换消费券,逾期自动作废,系统重新发放,作废消费券不占消费券总额度。消费券可以在分属旅游、演艺、图书报刊、影视音像、数字文化、文创衍生、文化娱乐、传统工艺、艺术培训、文化用品和文化体验等文旅产品和服务范围内选择使用。企业发放的消费券用于购买本企业指定产品,省消费券、市、县消费券、企业消费券相互不叠加使用。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