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官方辟谣关于李霄鹏的不实报道!

2020-09-13 20:10:00 来源:山东商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月13日,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发布声明,回应近期网传关于主教练李霄鹏的不实报道。  ​官方声明内容全文:

  严正声明

  近日,某用户在网络社交媒体发表关于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和主教练的不实文章,并被不明真相的媒体和用户大量转载,严重侵害了俱乐部和主教练的名誉,影响了俱乐.部正常工作安排。为维护俱乐部和主教练的合法权益,特此严正声明如下:

  1.本俱乐部的引援、转会等均是通过正常程序进行,符合国际足联、中国足协有关规定及行业相关标准。

  2.本俱乐部与文章所述青岛某体育产业公司之间无任何关联关系和业务往来。

  3.请相关媒体和用户停止转载和传播相关不实消息,俱乐部保留对相关责任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感谢广大球迷对球队的长期关注和支持,欢迎社会各界对本俱乐部和球队提出善意的批评和意见,但是对于恶意造谣中伤者绝不姑息,也请广大球迷擦亮眼睛、明辨是非,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为鲁能足球、山东足球乃至中国足球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特此声明!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