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0-09-24 22: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4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济南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副主任王随莲、齐涛、王云鹏、王华,秘书长孙建功出席;副主任王良主持。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山东省红色文化保护传承条例(草案)》的说明,省政府关于《山东省突发事件应急保障条例(草案)》《山东省中医药条例(草案)》的说明。会议书面印发了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关于《山东省突发事件应急保障条例(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山东省中医药条例(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 

  副省长于国安,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甲天,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勇,省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全体会议结束后,有关部门介绍了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法规草案的相关情况。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