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山东‘十四五’网信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2020-09-29 21:46:00 来源:网信山东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期,也是山东奋力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五年。高水平、高起点、高质量编制实施山东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十四五”规划,对于加快网络强省建设,助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意义重大。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透明度、民主参与度,山东省委网信办决定开展“我为山东‘十四五’网信规划编制建言献策”活动,诚邀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出谋划策。

  建言献策请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数字山东、网络强省建设目标,重点就互联网内容建设、网络安全保障、信息化建设、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意见建议请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微信公众号:关注微信公众号“网信山东”留言;

  2.电子邮箱: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haibaoxinwen@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单位)+‘十四五’网信规划意见建议”;

  3.信件:来信邮寄至山东省济南市经十一路43号 中共山东省委网信办综合处(邮编250013),信封注明“‘十四五’网信规划意见建议”。

  中共山东省委网信办

  2020年9月29日

责任编辑:曹戈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