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拍·鲁网vlog |开海满月!十一假期跟着鲁网记者去威海“尝鲜”吧!

2020-10-05 17: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5日讯(记者 王丽雪)9月1日,黄渤海伏季休渔结束,山东沿海也迎来了海上渔业生产的繁忙期。十一黄金周正值开海满月,大批游客去往威海“尝鲜”!

  10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山东威海国际海水浴场,虽然气温有所下降,海水微凉,但依然游人如织。在海上公园的沙滩上,游客们赶海捉蟹拾贝,其乐融融。时下正值开海季节,游客们当然也要“尝个鲜”!在帝王宫海鲜市场,记者看到有大批附近游客都会购买心仪的海鲜并在附近饭店进行加工。

  记者注意到,许多游客都是举家出游,在疫情防控要求下,周边游、自驾游、预约出游,成为今年黄金周旅游的新特点。这个假期跟着记者做一天海边人,赏最美的景、看最蓝的海、尝最肥的海鲜吧!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新闻关键词:游客记者威海休渔海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