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取得规划验线手续擅自开工建设 山东金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罚12万

2020-10-16 15: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16日讯  日前,记者从“信用中国”官网了解到,菏泽市城市管理局近日公布了对山东金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行政处罚决定,山东金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因未取得规划验线手续擅自开工建设,被处罚人民币十二万元。 

  处罚决定显示,山东金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开发建设的桑庄名门世都项目中,虽已取得该小区5#-8#10#11#楼《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副本),但未取得规划验线手续,擅自开工建设 

  《山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五十三条(修订前)规定:建设工程在开工前和建筑基础施工完成后,建设单位和个人应当委托由省城乡规划主管部门认定的规划技术服务单位分别进行验线,并经城市、县城乡规划主管部门核发验线确认书后,方可开工或者继续施工。因山东金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行为违反了上述规定,据此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对其作出每栋楼人民币贰万元整,共计壹拾贰万元整的行政处罚。 

  记者了解到,山东金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1027日,位于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牡丹路919号,所属行业为房地产业,经营范围包含:城市基础设施、房地产业投资开发,市场开发,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房屋租赁,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金属材料的销售,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在营(开业)企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佳伟
新闻关键词:房地产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