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东枣庄—高校人才直通车”山东大学专场活动举办

2020-11-06 19: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6日讯(记者 殷会丽) 11月6日,2020年“山东枣庄—高校人才直通车”山东大学专场活动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报告厅举办。本次活动由枣庄市委、市政府和山东大学共同主办,枣庄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联合承办。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和枣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出席活动并致辞,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枣庄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枣庄市各参会用人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孙起生同志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枣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特色优势产业及人才优惠政策,诚挚邀请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枣庄就业创业。近年来,枣庄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实施高质量“双招双引”,重点培育的高端装备、高端化工、大数据、锂电、光通信、医药健康等六大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枣庄始终秉持 “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发展理念,高标准出台“人才新政18条”,对到我市企业工作的本硕博毕业生,市财政分别给予每人每月1000元、2000元、3000元租房和生活补贴,连续发放3年。对符合条件购买首套住房的本硕博,分别补助2万、5万、10万元。

  活动中,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君松与枣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同志共同为山东枣庄人才招聘联络站揭牌。

  此次专场活动枣庄精心征集了枣矿集团、枣庄交发集团、市财经控股、威智医药、华润三九、山东精工电子等46家重点用人单位413个岗位,需求人才1675人,专业涉及教育、卫生医疗、金融、生物制药、机械、管理、计算机等多个领域。

  专场招聘活动受到了高校、参会单位和求职人才的一致肯定,许多企事业单位当场面试,达成就业意向。活动当天,现场收到简历398份,其中博士4份,硕士357份,本科37份;达成初步意向159人。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